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早晨,門前的噴水池還在噴水,初來咋到的地方,沒有陌生的感覺。

  也許是太早的原因,人很少。只能拿起電話聯繫相識的人,他告訴我走向大樓,那裡有人。於是我便過去了,後來認識了你。有時候,總覺得因為情結的原因,很多人都會很熱情的幫助和接受別人,自然而然地防備心降低了,結識成朋友的幾率大了。

  認識一個新的地方,總要先認識新的人。初見,你皮膚白哲,濃眉大眼,我纏着問你新鮮的問題,你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做,跟在你身後等你忙完,才顧得及我。後來,很少見到你,再後來你離開了。看着你穿着正裝行走在職場里,一步步走向成功,後來翻看你的動態,原來我不也是走着和你一樣的路,從幼稚到成熟。

  當我經過操場的時候,還記得那天在烈日下,你走在前,我在後,你走的太快我跟不上,走着走着,後來我也跟不上你的腳步,就失散了。夏天裡的故事,你曾經來過,在離別的季節里,看着你手捧鮮花,微笑着道別。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