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反覆被文人墨客吟詠。朋是並列的兩個人,友是相握的兩隻手。可見朋友是親密的。可古人又說,君子之交淡如水,看來朋友也不能太親昵。 

  有這樣一則寓言,說人體的器官大都是成對生長的,所以誰都不孤單。鼻子雖然獨一個,可是兩個鼻孔,嘴巴雖然就一張,可是嘴唇兩片。 

  話說那雙手雙腳十分親密,他們經常在一起交流,甚至擁抱纏繞,惹得別的器官十分羨慕和嫉妒。於是大家就紛紛向身體抗議:我們也要在一起親密!我們也不能這樣總不見面,總不一起,我們不能骨肉分離兩地分居。帶頭的就是耳朵和眼睛。他們組成的抗議陣線叫“耳目一新”。 

  身體也拗不過他們,他們玩真的啊,不睜眼,不聽聲音,弄得身體熟視無睹,充耳不聞,一個盲聾啞啊。可是找個什麼機會讓他們“骨肉團聚”呢? 

  身體就是身體,他靈機一動,有了! 

  一個明媚的早晨,身體出發了。出門看到一個日本人生產的豐田佳美,他夢遊一般貼了過去—— 

  “嗚嗚嗚,嗚嗚嗚,我們終於見面了!”兩隻耳朵和一雙眼睛終於擠到了一起,他們抱頭痛哭。“我們在一起原來這樣慘啊,早知道,我們就不……”他們後悔不迭。 

  “馬上手術吧,抓緊時間,要不錯過了最佳時間!”醫生冷靜地說。 

  花費了大量金錢,各個器官終於安靜地忠於職守了。 

  朋友也一樣,需要親密,更需要獨立。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