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太陽當空照的時候,教學樓里沒有人,我縮在走廊里,看你家門口。

  你們的小區門口,來來往往的人群,進進出出的車輛。我想他們那麼奔忙擁擠,會不會和你有所交集?

  中午我是不敢回宿舍睡覺的,累了怕桌上睡一會就行了。一回到宿舍,就容易睡得深,醒來就感覺特別悲傷,甚至有時特別絕望。我害怕這種感覺。

  影子宿舍漏水,張騰着搬宿舍。忙活大半天,最後後勤沒同意。漏水,這可不是個小事。要是乾淨的水也就罷了,還是洗手間洗刷的髒水,誰願意住在這樣的宿舍裡面啊。

  影子買了二十多個書皮,是用來報書的。她的課外書特別多,又特別愛惜書。

  出了校門才感覺,外面的世界那麼大。還有那麼多是我不知道的,以後,千萬不能把自己局限在四四方方的院子里,就算沒有什麼功成名就,也不能忽視了精神上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