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孩為什麼要化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為什麼要化妝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現在有着許多的商業廣告倡導着女孩們化妝,以此來促進女孩們的消費,商家總是鼓吹說,他們讓女孩們認為只要化了妝之後,她們就可以像明星模特們一樣的漂亮。但是有的女孩接受過高等教育,她們認為美不單單是提現在外在,更多的是提現在內涵,而不是外表。因此她們之中會有些人非常的自以為是,她們認為自己沒有通過化妝來改變自己的容貌。但是事實上,化妝現在而僅僅是一種生活方式罷了。

  的確,在傳統的觀念中,化妝這樣的行為不是一個好女孩該做的,只有喜歡勾引男人的壞女孩才喜歡那樣做。更重要的是,當父母把這樣的理論灌輸給那些開始化妝的女孩,學會化妝就是學會變壞的標誌。所以大多數女孩對於化妝的看法都是錯誤的,有的人甚至羞於討論化妝這個話題。

  實際上,在現代的社會,化妝只是一種方式。但是化妝也分為多幾種,有的時候淡妝只需要女孩用淺色的粉底和眉粉來塑造她們的臉部和眉毛,可以讓她們看起來更加的整潔。

您正在瀏覽: 女孩為什麼要化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為什麼要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