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會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後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高水長,風輕雲淡,過往如何,都不想再去追究。忘掉一切,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是他對你最大的希望,是他此生最大的夢想。

  他曾經為你上刀山下火海,他說你是黑暗中的流光,你是蒼穹下的星空,他為你奔赴天涯,始終在所不惜。

  因為你曾經說過,你在羨慕執劍走天涯的生活,所以他為了你買下劍,即便是不擅長習武也免去辛辛苦苦找了武術師傅,不辭辛苦的去學習,磨練自己。他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他為了實現你的夢想,已經放棄了他自己的夢想。

  如果這個時候,你說是他活該,那你真的是很絕情。

  也許愛一個人從來都不計較值不值得,他就是這樣一個傻瓜。在你一個人的江湖裡,他不辭辛苦,只為了討你歡心,只為了讓你一個人展開笑顏。

  或許很多年以後,你會感覺到很傷心很難過,或許會後悔失去他。可是那個時候,無論你怎麼做都無濟於事了。現在他為了你,即將奔赴天涯,即將出生入死,生死兩茫茫,能不能平安回來都成了一個問題,你還要求他為你做那麼多。

  可是,後悔也能讓你明白,那些曾經被你錯過的事情,那些曾經不被你珍惜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你會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