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古代短命紅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古代短命紅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感慨古代短命紅顏 標籤:古代作文 感慨作文 紅顏作文 紅顏淚作文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楊玉環等待了一輩子,她只是想要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最終不但不能如願,還被父子二人所戲弄。在那樣封建的男權社會裡,究竟怎樣生活才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楊玉環她是個大膽的女子,她敢於去嘗試,敢於去面對,甚至有勇氣,自縊死在馬尾坡下。

  那樣的社會腐敗,關她一個弱女子什麼關係?有時候看看中國的歷朝歷代,不禁覺得好笑。那些角色的美麗女子,妹喜,妲己,褒姒,西施,他們卻成了禍國的紅顏禍水。聽起來真是可笑。一個固若金湯的國家,難道就這麼弱不經風嗎,可以輕而易舉的被一個女子所摧毀。就像大多數的人類做錯了事情,總是愛找理由找借口。他們無法直面自己的錯誤,或者是為真實的失物尋找理由,才把遺臭千年的罪過推到弱女子身上。

  突然,彷彿看到那些人正人君子的模樣。假惺惺的樣子,道貌岸然,卻讓人作嘔。

您正在瀏覽: 感慨古代短命紅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古代短命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