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當你真的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或許並沒有那麼健談。可能你懂的很多的東西,卻在這個時候,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的問題的。

  一如既往,來到這裡,我們的夢想都是如此。今年夏天我們第一次見面,再次相見,卻發現我們的愛情,也是枯萎了一樣。那種感覺,從來都沒有遇到過,就是在這裡,又怎麼能夠發現,你的內心到底有着怎樣的渴望呢。

  我們在這裡,就是在這個地方,看着自己的夢想,漸漸的胡斐眼眉。我知道在這裡,在某個瞬間,你確實有能力讓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是從長遠來看呢,你的所有努力,即便是放大,都顯得那麼不值得一提。

  那些東西存在的樣子,也在這裡,看的一清二楚。你的目光所及之處,也是我們能夠輕易看得到的,我們的愛情故事,都在這個地方,看的一清二楚。

  如果現在,我不把這些話給你說清楚,想必你也沒有辦法去理解的,到了最後你終於明白這些事情,我想也可以看得清楚,你的目光就是這樣,讓我們難過,卻讓我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