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喜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千言萬語,不如開心就好。剛才看到一個同學在QQ空間里發了一條新的說說。

  就是突然感覺在華美的句子都不如這一句話說的實在。是不是因為我們現在這個年紀已經過了那種多愁善感的時候了。也許是真的,不得不服老了。

  今天和一個同學聊天兒的時候聊起小說嘞他也喜歡看特別虐的小說。

  我說我無虐不歡,他說他也是。推薦了幾部好看的小說給她看,大家都很開心。就是突然感覺幸福真的來得很簡單。

  也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同,所以感受不同。

  一會兒還要是搜集幾個比較走心的暖心的小故事,然後放在我們微信里推送,關鍵是我這幾天也沒有關注什麼暖心的小故事呀。

  就是突然感覺真的好忙啊,最近這段時間就是要應對很多廠的考試,雖然不是期末考試,但是我們現在大學時期的平時的每一場考試都值得重視的,因為我們都要記住,最終期末考試的最終成績。

  可能這些因素都適合進入大學之前想象的那些東西不同的地方吧。

  然後明天還要總結一些搜集的材料什麼的,每周固定的例行的任務。

  可能一直以來我們都習慣這樣的一種程序,所以現在都已經習以為常了,無論怎樣都還是如此原來的樣子,也可能會改變。正如果。現在我們總喜歡了,也就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