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由的個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個體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聽我說 了這麼多 的話 到最 后都是 白費。又沒有人聽得進去,也沒有人能夠用紙何必記錄下來。

  你知道 我們 每個人 都是 孤獨 的 個體,根本就 沒有 排 前 孤獨 這一 說。我們 每個人 都在 盡 自己 所能 去做 自己 力所能及 的事 情,可是誰又能夠保證,他 最後 一定會 結局圓滿?

  我看過人世間很多悲歡離合的故事,可是我 並不 承認 的心 就一定會 發生在 現實生活 中。我看 的書 又是 那麼 浪漫,可是 最 現實 無關 與 愛 無關。就是我 並不是 本能 的 排斥 什麼東西,我只是在很多情況下習慣性的去思考一些問題。今晚 那些 問題 並不 真正 涉及 我的 利益,可是我還是不會輕易放棄。

  我知道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不會是對等的,我也 沒有辦法 跟 別人 去 比較,所以我就 不去 比較。我會選擇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去做,會看 自己 喜歡的 故事 聽 自己 喜歡的 歌曲。我會讓自己感覺到自己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而這個過程並不一定通過別人 ,並不一定通過其他的事情。

  我知道 此時此刻 圖書館 里 一定 充滿 了 許多 新興 的 生命,可是 現在 我 卻不能 參與其中。因為我 還有 自己的 責任 和 擔當 需要 去做,我並不是 一個 自由自在 為所欲為 的 個體。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個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個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