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失去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失去的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那件事已成定局,大家就告訴我,忘了吧,就當沒有發生過。忘了吧,以後別再想了。

  其實,時間過去這麼久了,從前年六月初五,到如今,真的是挺長的時間了。我也以為自己忘了,可是,不經意間,總會想起來。

  最近學校了過元旦,好幾個家長都是兩個寶,我就會想,我家二寶也在那該多好啊。那該多好啊,這句話本身就充滿遺憾。這是多麼的殘忍。

  時間過去了這麼久,我真的可以跟別人風平浪靜的提起,事實上,除了在醫院的那幾天我哭過,後來,關於他,我就沒怎麼再哭過。也許大家會認為我冷血,無情。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其實,能哭還真的算是好的。

  又一年快過去了,最近總喜歡做一些自己有了的夢,夢中高興,醒來后卻也無奈。某人說,他這輩子有兒子就知足了。我知道自己不知足,並且一直偷偷的懷念着,曾經失去的。

  昨天一個人去在廁所,又一次莫名的想起來,寒冬臘月的天氣,他在另一個世界里過得好嗎?或者,到底有沒有另外一個世界。

  某人總不願意讓我提起這件事,可是,我卻總忍不住想起,一次又一次的想起。我想,但願真的有另外一個世界吧,這樣的話,至少自己心裡還能有點寄託!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失去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失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