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能孩子多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能孩子多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回家住了一段時間,發現也只有回到自己家,才能真正的做回一個孩子。

  每天早晨,自己可以賴床,睡到自然醒。不用擔心早餐吃什麼?誰來做?而且,這麼就來,一直都有個習慣,就是回到家,睡前一晚,老媽總會問,明早想吃什麼,而自己想吃的飯菜,總能在第二天的早飯桌上出現。

  回到家才感覺自己真的是個孩子,不用做飯,不用洗衣服,只有偶爾會在高興的時候幫媽媽洗洗碗。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跟媽媽聊聊家裡左鄰右舍的一些瑣事,誰家媳婦生孩子了,誰家閨女嫁人了。有的話題,我們總是提了又提,可是,聽起來還是那麼的溫馨。

  走的時候,老爸一直囑咐老媽,給我多帶些東西,吃的,用的,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真的還是那個沒長大的孩子。

  可是,在坐着老爸的摩托去公路上的路上,看着老爸花白的頭髮,突然間真的很想大聲哭泣,這麼多年來,自己一直沒有給過爸媽任何的回報,卻一直在索取着。回到家,自己是個孩子,可是爸媽老了,自己還能孩子多久。

  車子開動的時候,假裝沒看見老媽泛紅的眼睛。真的很不舍,卻又不得不離開。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孩子多久,也真希望老爸老媽能夠一直身體健康!快樂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還能孩子多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能孩子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