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繩手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繩手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繩手帶 標籤:紅繩作文

  我有一個女朋友,她非常的愛我,可我就要遠走他鄉,做一名長途司機,讓她承受着異地戀的痛苦。

  我把我的決定告訴她的時候,淚水已經忍不住的流了出來,她在那裡低頭抽泣,我的心彷彿碎了一般。我本是一個技校畢業生,由於所學專業的類似企業突然間被國外貨源打擊的一敗塗地,因此,我們那一整所學校的畢業生畢業后都找不到工作。那時候我還不認識我的女朋友,畢業后在家呆了一年多,實在受不了那樣枯燥的日子,中間也找過工作,但都是沒有技術含量的,在我看來,沒有任何前途。思慮再三,我決定考駕照去開長途車,由於家境並不是很好,我需要掙錢。就這樣在駕校裡面我認識了她,現在的女朋友,她還是一個學生,可能是愛情的力量無法令人阻擋,我們相愛了,兩方都感覺非常幸福。可到我駕證學完之後,我就會面對以後的工作問題,她有些小脾氣,總之是堅決反對我的這個職業,她認為開車不安全,想要的是一份輕輕淡淡的生活,並不要求大富大貴,可男人的想法就是不一樣。我又何嘗不知做司機的利與弊,但是為了生活,我決定先去開幾年的車,等到她畢業后,我能夠存點錢,然後考慮轉行,給她一個安穩的生活。她尊重了我的意思,走前的一次見面,她還是止不住淚水,送給我一條紅手帶,意思是在外面一定要注意安全,還有人在家等你回來!讓我每次看到那條紅手帶就會想起,這是多麼深情的一份愛……

  彼此日夜在牽挂,在以後的環境中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都不會改變對她的那份愛情。

  “我拿青春賭明天,你用真情換此生……”

您正在瀏覽: 紅繩手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繩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