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非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非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非常…… 標籤: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老師作文

  “你還不去學習”爸爸又向我大喊。我悶悶不樂地回到房間,趴在桌子上想:這一次的考試又不及格了,我該怎麼辦,忽然,有一件東西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不倒翁。

  記得在5歲那年,有一次,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出去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一看,呀,膝蓋流血了,我疼得哇哇大哭,爺爺奶奶級忙跑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說:“我摔了一跤。”我本來還以為我可以博得一點同情,可沒想到,爺爺說:“你自己站起來吧。”我不理解,爺爺指了指前面玩具店裡的一隻不倒翁說到:“你看到那隻不倒翁了嗎它無論別人怎麼推它,它都不到。我們人也要向不倒翁一樣。”我那時還不太明白爺爺說的這番話是什麼意思。可是我知道爺爺是要我獨自面對困難。在爺爺奶奶的鼓勵下我站了起來。

  後來,爺爺把那隻不倒翁買了下來,送給了我,它放在我的桌子上,每當我太氣頭,就可以看見它。雖然爺爺已經不在了,可每當我看到不倒翁時就像看見爺爺。

  爺爺說得沒錯,人妖讀自面對挫折,遇到挫折時不要退縮,這樣人才會成長。想起這些我的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在隱隱約約的視線里似乎看見了爺爺的身影,他所說的那段話還在我的耳邊回蕩……

  一新中學高三:瞎子阿炳

您正在瀏覽: 你非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非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