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沙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夢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陰雨的天,出了教室的我獨自行走在回寢室的路上。雨水打在傘上發出"啪啦!啪啦!”的響聲,沒有什麼詩情和畫意,只是很簡單的平常。

  忽然一陣風吹飛了我手中的傘,正當我急忙彎腰拾起那把傘的時候,周圍的景像突然變了。這是一個一望無際的大沙漠,除了風捲動沙子發出“呼~呼~!”的聲音什麼也沒有。我看了看手中的傘,傘還是那把傘,唯一不同的是我的手上多了一個水壺,裡面的水並不滿,只有小半壺那麼多,估計也只是夠喝一次的量。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有誰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現代版的夢幻愛麗絲!?

  還沒等我想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對面的沙丘上突然滾落下一個人。額~!這人出現也太是時候了吧!難道我真的是在做夢嗎?可是這裡的一切都太過真實了,我掐了一下自己的手竟然還會痛!算了,想不通的事就不想了先看看那人的情況怎麼樣吧!說不定還能發現些什麼線索,但當我到了那人的跟前時我不得不為了他的那身行頭點個贊。猶如死神般的黑袍將他整個人裹得嚴嚴實實的,臉上還帶着一張奇怪的鬼面具。整個人給人一種很是神秘的感覺,所以我忍不住想要揭開他的面具看看他的真面目,可是這樣沒經過人家的同意就揭開人家的面具不好吧!但好奇心大過天啊!於是我推了推他發現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於是我以為了救他不得不揭開面具查看情況為由,小心翼翼的拿下來他臉上的面具。

  看到他臉的那一刻我頓時僵住了,那是一個不管用怎樣完美的詞語也無法形容出來的俊美少年。只是此時的他臉色太過蒼白,唇上也有些乾裂。這時我才意識到趕緊將手中的水壺打開,將裡面的水喂進他的口中。當那一小半壺水都沒有的時候他的臉色才稍顯好一點,於是我又將他安放在一個背風點的地方,還將手中的傘也給他用上,做好了這一切之後我才找了個地方坐下等着他醒過 來。可是就當我才剛坐下沒多久,就感覺到了一道凌厲的視線向我看來,我一抬頭才發現那道視線的主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剛剛費勁心思救回的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一對上他的那雙眼我就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了,正當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準備一吐心中的鬱悶的時候。那人卻突然站起來,理都不理我的直接走人了,我頓時懵了!條件反射的跟着他走去,這一路上他沒有說過一句話,而我也不知道和他說點什麼好,就這樣一路沉默。這麼沉默的我我自己都快不認識了,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只知道我現在有累又渴,兩條腿像裝了鉛一樣沉重,隨時都有可能倒下。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了一片綠洲,我看了看這片綠洲,又看了看一直走在最前面的那個少年,我像是忽然明白了他的想法了。原來他之所以一直不停的向前走不是因為沒有目的,而是為了找到活下去的希望,顯然這片綠洲就是此時的望。

  “現在你明白了嗎?”這是這麼久來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我,“嗯。”忽然眼前的景色和眼前的少年開始模糊,我沒想到好不容易說出的第一句話竟然也是最後一句話,當眼前的景色再次開始清晰的時候,哪裡還有沙漠和少年的影子,眼前分明是還在教室裡面嘛!而且窗外也沒有下雨。

沙夢 作文推薦:

  • ·沙夢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沙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