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你還記不記得曾經你說過了,那些狂妄的話,那個時候年少輕狂,即便是說錯了什麼,也都是值得原諒的,可是自從我們成年以後,他給我承認們舉行過成人禮之後再說什麼做什麼都要自己承擔法律責任了。

  所以無論做什麼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讓自己知道那些東西讓自己失望。那些讓自己失望的東西。也不要讓自己傷心,因為那些東西根本就不重要。你真的不知道我們在這裡一直靜靜計較。

  可是始終都還是現在的老樣子,是不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可以看了,堅持。

  可是在你看來,那些東西似乎都不是特別重要的我們可以知道在很多個瞬間,他們都能看的清楚自己的某樣是什麼樣子的,即便是帶着面具的偽裝,即便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在聽這歌曲這邊說我們都在享受着生活,也沒有任何的防晒。

  所以一直一來你們都在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環境似於你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