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在當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當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突然得到一個非常令人難過的消息,在我們隔壁的一位嬸嬸得了癌症,現在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說起這個嬸嬸吧,沒有人不對她豎起大拇指。她們的家庭條件在我們的村子裡面算的上是相當不錯的了,她老公是一名小學的校長,收入可觀,家有一兒一女,生活可算是相當幸福。我的這個嬸嬸從小的生活非常貧困,因此她非常的勤勞。我們是農村,家裡都有很多的田地,儘管她的老公每個月的收入足夠她們的生活,但她還是每天都不停的勞作,可能是從小就是這樣養成的習慣,在我們村子裡面沒有人不敬佩她的,但是唯一的壞處就是他們的生活太過於節儉,吃喝都是太省,這在農村來說,就是會過日子,以前老人家幫孩子們找媳婦都喜歡這樣的。可是,他們那個年代小時候生活條件是非常差的,再加上現在那麼節省,身體會受不了的,現在得了這個病,醫生診斷,就是跟她的勞累過度有關。這麼好的一個人。這麼令人羨慕的一個家庭,出現這樣的事真是令每個人都感到心痛啊。

  現在只有默默地為她祝福,希望能好起來。其實,人就是這樣,總想着省吃儉用過上好日子,但是我們也一定要對的起自己啊,有多少人在為我們牽挂,名與利都應該看淡些,對得起自己才能對得關心我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活在當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