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而為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而為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突然覺得這裡有了好大的改變。也許是世界的原因吧,也許是真的改變了,但是我沒有仔細觀察發現出來。

  昨晚一天你會明白,我現在說的這些,都是你以後要經歷的。如果你能夠聽進去,就做好思想準備。如果聽不進去就當成耳旁風吧。其實這些都是無所謂的。我現在說出這些,只不過是因為為了滿足自己傾訴的慾望。我沒有說過,我不自私。

  他們說每一個個體,都是自私的。如果不夠自私的話要怎麼能夠成功呢?真的實現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嗎?估計你還要等幾年。人的貪慾,說的不好聽是貪婪,說的好聽點就是上進。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做到對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心滿意足。很多時候都是我們失敗了之後才告訴自己要知足。其實我們本身哪裡那麼容易知足呢。

  在說這也不是我們的過錯。是我們生而為人的天性。如果加以利用,說不定就會成為益處,如果用不好,才會成為弊端。

  前幾年時候我特別喜歡聽河圖的歌,他有一首歌,名字叫做為龍,我不僅喜歡這首歌的音律。而且還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我再怎麼聽,我都覺得這首歌是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而為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而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