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好每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好每一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今天已經是正月初二了。真的是該好好的規劃下自己的未來了。

  和他談起新年的打算,我說,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爭取一個月存上一百塊錢。他笑着說,我的理想踏實而遠大。

  其實,我也知道,錢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不該拿金錢來成為自己的人生目標,但是,在眼下這個資金嚴重短缺的情況下,自己還是覺得,解決一切的根本,還得從經濟做起。

  不知哪位偉人不是也說過,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所以,一個月攢一百塊的小規劃,雖然有些現實,有些俗不可耐,有些感覺好笑。但自己還是會努力堅持的。

  我知道,人總是有惰性的。如果遇上什麼事,總是會耽誤,會成為自己間斷的理由和借口。那麼,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有有什麼理由一直閑着荒廢大好時光呢?

  正月里,也許大家會認為,時間還早了,後面還有很長的時間來等着你努力,實現自己的小規劃,沒必要那麼著急。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利用起來可利用的每一天,做個勤快的小蜜蜂,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的充實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過好每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好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