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的夢想依舊停留在這裡,你是否也會想着原來在很多時候大家都沒有放棄呀。

  這好像他們的思想,你沒有見過他們真正的生活環境,也許永遠都不能理解他們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思想。也許在你的生活中,很多狀態不同,你們即便是表面上再熱情都沒有關係,也許都無法阻止你們那些言的交流和內心的交流。

  加入吧,如果從一開始你不把這些東西當成理所應當,那麼很多事情都不是你現在想象的那麼簡單的結局。 也許你根本就和這裡沒有多大的關係,只是曾經你來到這裡過我們都是給他一個面子罷了。

  假如還是在這裡,假如你的勇氣,沒有增減。

  假如我們的夢想始終停留在那個地方等待着我們去實現。

  說不是我們遺忘已久的童年都可以發生逆轉。只是這一切,都和我們不在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