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記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很多時候都想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恩恩怨怨,直到最後都無法徹底解決。我只是想看到一個結果,即便是你不在這裡,也可以做一個證據,來說明我的清白。

  這個地方並不是我的歸宿,我也不喜歡這個地方。你心裡明明清楚,總有一天我要離開這些的,離開這座城市,看開這一點所有人,甚至和這些人都要斷絕所有的關係和聯繫。

  可是我不知道將來的你會在哪裡,即便是我有一雙天眼,也只能看到自己的過去和未來,卻無法看穿你的一切。

  我知道或許也是在等待,可是我們等待的東西不同,心情也是不同的。

  我還記得以前有一個小姑娘,還是你最好的朋友,經常和你一起來一起去,她的笑容很溫柔也很漂亮,確切的說她的容貌很漂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點不喜歡她。

  無論她有多麼招人喜歡,無論她的成績有多麼優秀,我依然這樣想。

  我只是已經忘記了,你是如何對待那些背叛你的人。即便是你曾經深愛,你絕對不會輕易放過。

您正在瀏覽: 不要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