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箭穿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箭穿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辛苦的,我們都在努力地去爭取 ,可是到了最後,還是一無所有。

  我想,從前我的那些消耗不完的激情,現在都消失去了哪裡。其實那些都是無所謂的事情,我們都太過在意了,所以常常忽略很多東西,那些才是真正重要的。

  你說一句不好意思,其實那麼多人都在盯着你看,都在看你說話,聽你的語言。我進門的那一刻,好多目光向我投射過來,曾經我也喜歡做無窮無盡的夢,可是現在,面臨現實,我終於睜開了自己的眼睛。我不知道,那個時候,自己是否還在那裡,傻傻的等待着。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在自欺欺人,以為自己可以變得和他們一樣,自己也能成為一個普通人,萍平平凡凡的活着。

  其實,那些黑暗的東西,一直都是存在的。我們沒有辦法看清更多,可是身邊的那些東西都是很清楚的。我們無法解釋,並不代表一些事情我們不知道。

  他們當初就是這樣襲擊我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已經被萬箭穿心了。

萬箭穿心 作文推薦:

  • ·萬箭穿心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萬箭穿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箭穿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