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凄慘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慘的感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地方擁有過的所有的想象是虎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也許在很多個瞬間,你都想着去得到那些東西。但是當他們真的非常真實的面貌出現在你的夢境當中,你就會覺得很多的東西都不是那麼實際。

  也許他們一直都非常在乎別人的看法,只是在這樣的狀態之下,你從來都只是受別人欺負我,卻沒有能力還手。

  是不是在這裡看起來,很多的事情也已經發生了,思想不到的變化。

  但是他們的夢想,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真的是閑過只是在他們的圈子裡面胡亂傳送變成了另一番模樣。

  在那些你看不到的美麗的遠方,也許會有很多人都在想着那些沒有人去看到過的經理在那樣的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活狀態。

  很多東西你都能看得懂,只是你不想去看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這好像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找着對自己有利的那些資料,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你那麼著急的去尋找那些東西並不一定真的能夠找得到。

  這很多人能夠看得清楚的前提下,你也許會找得到那樣一種人生,但是想起來以前做的那些夢是不是一臉的眼淚,感覺自己只能過的非常凄慘。

您正在瀏覽: 凄慘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慘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