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瑤池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池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上一天,地上十年。月老來師父這兒串門,只要見到我,總不忘對我說一句。

  我還尋思着,我一個恪守天規的小仙子,哪裡得罪他老人家了不成?

  看來其實並非這樣。

  我的師傅是鼎鼎大名的太上老君,他的煉丹爐里的素材總是我找來的,所以師傅他老人家總是覺得我很能幹,對我讚賞有加。 就連我曾經一不小心打碎了煉丹爐的事,都瞞着沒告訴天帝,我記得那次受了幾道天雷了事。根本沒有說要去凡間投胎幾世這樣可怕。

  至於我的師兄,他就比我慘多了。

  他貌似犯了一件芝麻大小的事,就被趕到凡間投胎去了。並且這世道真可怕,據說是幽冥地府里那本生死簿里缺什麼,就要投胎做什麼填補這個空缺。

  是以,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平日里我威風八面的師兄居然投了畜牲道,變成了一隻蹦蹦跳跳的小野兔!

  我在為自己高興的同時,為師兄打抱不平,老天不公,不公至斯。

您正在瀏覽: 瑤池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