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候舉步艱難,大概是對前途一片迷茫,對每個月的生活費發愁,再無其他。

  你看,按照正常的模式生活,本不應該為所謂的生活費發愁,但是依舊存在着許多不確定的因素,你害怕意外的來臨,你害怕面對生死,你害怕生離死別,但是生死都是大自然的規律,誰都避免不到,生命的長度和寬度本該如此,總不能因為自身的害怕而不去坦然面對。

  想活得輕鬆,逃避雖能得到一時的輕鬆,接踵而來的是無盡的惡性循壞的彌補之前的不努力不珍惜;那些碌碌無為的背後大抵因為不珍惜不及時努力。我也曾惡性循環過這樣的情景,面對堆積如山的任務頭痛不已,一拖再拖,等到最後用熬夜的代價一次完成所有的任務,開始晚睡,狀態不好,這種習慣一旦養成,是致命的;所謂的成功方法有千萬種,失敗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

  感慨大多源於對生活的所見所聞,對發生事物的想法和看法。在尋尋覓覓中找到人生的真諦也未嘗不可,人不會一直活在過去里,也不會一直停滯不前,學着心寬,生命自然精彩。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