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還記得那份情書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那份情書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第一次翻出那份情書,讓我狠狠的嘲笑了一番你的寫作水平。雖然,心裡惡狠狠的想,寫情書要是你寫給我的,那麼,我就不會嫌棄你的文采不好了。

  只是,很可惜。那不是寫給我的。而是寫給你的初戀的。每當想起這個,我就氣得牙痒痒。不過,也沒辦法,誰讓我沒能在最開始就認識你呢?不過,要是再最早的時間裡認識你,能不能走到現在,大概也是個未知數。很多事情都說不準。

  都說,初戀是最難忘的。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她。雖然,我並不希望你記得她。每次問你關於她的事,你總說,你早忘了。

  不過,忘了也好,記得也罷。那是你的過去。我沒參與,又有什麼資格來控制呢?

  只是,關於那份你寫給她的情書,其實,也算不上情書的情書,撐死是個人生規劃的幾頁紙,內容我也忘了。當時,我惡狠狠的把它們給丟了,至於丟到哪裡,也想不起來了。你還記得嗎?

  希望,你早已經忘了吧。忘了吧。

  關於情書,剛認識那會,也逼你給我寫過。如今,我還好好的保存着。大概,你也忘了吧。不過,沒關係,我還保存着呢。我記得就好。

  突然間,好想問你一句,那份情書,你還記得嗎?你寫給她的。也好想問一句,你還記得嗎?你寫給我的。

  不過,還是不問了。因為,我記得你寫給我的。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那份情書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那份情書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