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靜如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靜如我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去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書,也愛過許多人。

  我覺得很好笑,有的人總是喜歡說,一生只愛一個人,可是用你的大腦仔細地想一想,可能嗎?

  我們的一生,那麼漫長,要去很多不同的地方,要看許多不同的風景,更要見不同的人。風景各異,同樣物是人非。

  和一個人廝守一生的願望強烈,越容易許下海誓山盟的承諾,我們都能理解。或許我們也曾做過這樣的事。

  可是不要忘記,有光明就要有黑暗,有熱情就會有冷漠。我們今日無比愛一個人,難保明天不會因為種種原因,就輕易辜負了她。

  我喜歡在空閑的時間,讓眼睛耳朵都不停息,忙碌起來。聽着自己最喜歡的歌曲,看着喜歡的文章,躺在自己認為最舒服的地方,一瞬間覺得,就這樣慢慢死去,也沒有遺憾。

  至少死掉的片刻,我是幸福的,也是安靜平靜的。

您正在瀏覽: 平靜如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靜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