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開始想念那些情節,電影里的情節。

  比如何寶榮在馬路上,在異國他鄉放蕩流浪的情節,王家衛的電影很特別,雖然我還沒看過《重慶森林》,但我看過重慶大廈。在電影里常常出現的情節,地點,我也熱衷於去尋找取景地。儘管,還有一絲不可理喻的執念在裡面,儘管想彌補過去沒有得到的時光,儘管我熱衷無厘頭的瘋狂,但又如何。

  說回何寶榮,一個人設,一個故事,卻有很多人願意聽故事,相信故事,比如我。

  後來,我想那就買件何寶榮的同款毛衣吧,沒有特別的原因,就是喜歡故事情節,喜歡愛恨交錯的情節里透露出來的一絲想念,時代走遠,記憶還在。我會把歲月里的故事藏在無人知曉的地方,獨自反覆咀嚼。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依舊沒有特別,我還是和昨天一樣,過着同樣的日子,只不過還落下半本書沒有看完,要知道明天過後,十一月又過去了三分之一。

  如果你也知道何寶榮,或許我們可以談談他,關於光陰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