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暗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暗示 標籤:暗示作文

  可是在你看來,那些事情也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的。他們說只有構思好了之後才肯動唄,寫字這樣的話,一篇文章行不行?流水下來,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猶豫,也不需要做很大幅度的改動,所以我們現在可以看得清楚那些東西始終存在着我們記憶當中,但是我們不願意去觸碰它們,就好像害怕喚醒了她們魔鬼就會出來一樣。

  就是在這個地方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魔鬼。我們只是一直都在擔驚受怕,害怕自己能力不夠,自信心始終不足,所以才會懷疑自己,懷疑他人,以至於後來相躲避的心累。

  根本就不用說別人不用去別人的例子,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很多時候我也是不能想太多,我一件本來很簡單的事情,或者是。比複雜還簡單一點的東西,原來還沒有那麼多的心血和情緒,但是當你經過思考加工,想了很多東西,之後你會漸漸發現他比你一開始接受到這件事情的時候要變的男的多,那是因為你一直都在給他加工,所以,在你現在看來,他們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實際上他們並不難,他們還是原來的樣子,並沒有發生任何改變,只是你一直在潛意識的暗示自己,他們很難。

您正在瀏覽: 暗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