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再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再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從來都不知道,都看不清楚,我們都在隱藏,他們所有的假象,你要相信,總有一天,所有的一切,都要被揭穿。所有的一切,都在假裝當中,被變成真的假的。

  那些,所有的調查問卷當中,真的不會寫出來真正的東西,他們一直都在努力的看着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勞動成果,或許我看起來,也不是那麼真的重要,我還是選擇,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也許現在,我們還有一段距離,我們還不是那麼淳樸善良,帶着一絲絲偽裝,最後成長的模樣,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得到你們的認可,我一直,都在做着真實的我自己。

  他們都說,這樣的話,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麻煩,可是,現在的我,年少氣盛,我真的不害怕。現在,我要去忙其他的事情了,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現在,要和你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說再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