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狂風的格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的格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間萬物我最欣賞的是風,不是柔柔弱弱的風,而是猛烈狂風,站在這肆無忌憚的狂風中,所有的思緒都被它掀起,它不像水火無情,無論多少都可以終止一個生命。 

  一滴水就可以包圍住小蟲,將它吞噬,一個亮點就可以誘惑小蛾,將它毀滅。風。狂風卻把它們捲起來,讓它們在沒有障礙物時永不停息,而有障礙物時,將它們送進天堂,不是風了斷了性命,而是一個可怕卻不見的殺手,借刀殺人是它最好的工具。 

  站在狂風中,閉上眼任由它打在我的身上,頭髮衣服都被它弄得凌亂,,我不是小生命,所以我不能在風的洗禮中翱翔於蒼穹之間,但是我那如同靈魂附着在我的身上的抑鬱孤寂,把侵蝕在我身體里的惡魔如曠世奇功般吸出來,狂風驕傲的咆哮着,炫耀着它的風采,越過我的身體,漸漸離我遠去,直到我聽見它微弱的聲音“要快樂!”從人間蒸發的無影無蹤。 

  我又站在無風的街頭,只有我,嘴角揚起一個弧度,走吧,放開一切,隻身一人站在清冷的街道上

您正在瀏覽: 狂風的格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的格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