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球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有感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對我來說只是一般的玩物,我對此也只是略知皮毛,然而今日打球似有所感,故趁熱記之。 

  我把打球的人分為三類:一類是不會打瞎蹭的,一類是說會又不太會(比不會強),還有一類是高手。 

  與第一類打球感覺一個字——亂。在他們之中我有時侯感到很困惑,有時又感到出乎意料。就像電影中一樣:一群武林高手在我眼前閃過,速度及快,讓我感到身陷囹圄,驚慌失措,突然傳來一聲“哎呀,對不起,我踩到你的腳了”讓我差點暈倒,頓時武林高手的形象蕩然無存。他們打球有時群起而攻之,有時暗做手腳,而且是那麼明顯,好像巴不得別人看見似的,看有抱腿的,有摟腰的,竟然還有蒙眼的,只要能用的手段都用上了,讓我真正看到這個世界的“弱肉強食”。這是於第一類人打球的感受。 

  與第二類人打球,也一個字——爽。因為憑藉我的先天優勢使我鍀了不少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第二類人打球有講究,他們渴望成為高手,因此他們嚴格要求自己,絕對不會給敵人留有罰球得分的機會,他們還懂得場上合作的重要性。說實話,我打球很爛,因此我幾乎沒人防,而我的對友相信我,把球傳給我,這才有機會得分。 

  我至今還沒有和高手打過球,也許身邊沒有高手,或者因為我打球不怎麼地,不想讓我搗亂也就沒讓我參加。但是我看過NBA,也有一點體會: 

  看NBA球員打球又是一個字——快,他們個個人高馬大球技高超,手如疾風視如閃電,他們有周密的計劃和完美的配合,他們射藍利不需發,如計算機精密計算的準確度令人吃驚。看,那小球在空中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噗哧”~,空心球,“嘖嘖嘖……,高手高手”。尤其讓人震奮的是那有力的扣藍,勁爆刺激,給人心靈上的衝擊,真是過癮。 

  在此我對這三類人簡要談論一下,並無褒貶之意只是信手胡謅。但從中也有所悟:我從第一類人身上學到了勇敢,敢做敢當和這個世界的弱肉強食,更重要的是,只有敢於拼搏才能成功。 

  從第二類人身上我學會了待人誠肯,自己要穩重,嚴格要求自己。只有穩重,別人才能相信你。只有嚴格要求自己才能避免過失。

  從高手身上我懂得了要善於和別人合作的道理,正所謂“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 ”在今後的社會中“合作 ”將尤為重要。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營造一個良好的氛圍,讓我們在考場上打出自己的高分。在北京2008奧運會來臨之際,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來賓知道:中國,不在是從前的病夫,而是有數億生力軍支持的怒吼雄師。

您正在瀏覽: 打球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