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要變成水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水精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就想變成水精靈,然後,讓你們看看水精靈的真本領吧!



  我穿着華麗的衣服,扇動着自己美麗的翅膀來到一棟小房子裡面,一位婦女要燒水她的孩子喝,可是她怎麼找也找不到水,我看了看,說:“水,現身吧!”水壺裡裝滿了一壺水。我又飛啊飛,飛到大沙漠里,一位行人太渴了,實在沒有力氣再走下去,他的水杯里的水也全沒有了,我看了看,又說:“水,現身吧!”水杯里立刻裝滿了水。我又飛啊飛,飛到有旱災的地方,這裡已經好久沒有下雨了,很多人都生病了或渴死了,我看了很傷心,雖然我不能幫助他們治好病,但只要我下一場雨,滋潤大地,人們就能好起來了,不是嗎?我說:“水,下一場雨吧!”忽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的病也漸漸好了,大地充滿綠色,小鳥在快樂的唱歌,人們歡呼起來,享受着幸福的生活。我看了更是高興,因為我用我的能力讓人們快樂。

  假如我會變,能將這些事變事實,那該有多好呀!這樣我也能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水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