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轉身即是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即是春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一抹微笑是人與人之間交往的催化劑,那麼寬容便是促進溝通的調和劑,錯誤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會產生,與其讓這些誤會影響彼此,倒不如將寬容的微笑去諒解對方,也許一轉身燦爛的春天就在你身邊。

  寬容是一粒神氣的種子,因為遇見它的人們都會被它那火熱的赤誠之心和寬闊的胸襟所陶冶,你若將它播撒到世間的每個角落,無論哪裡,它都會完成它最光榮的使命,將寬容之花絢麗綻放,去迎接心靈約定上的另一片春天。

  把寬容帶給生活,快樂便永遠跑不掉,讓寬容的溫暖去傳遞給每一個人,有如陽光斜灑大地的璀璨,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空的炙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只需一點小小的寬容,不管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都能帶來無限的釋然與歡樂,其實寬容就是一種快樂。

  在公共場合,寬容的舉動更是自身素質的體現,在公車上,人群的擁擠,使你不小心被踩了一腳,你的寬容同時又體現了你的休養,你若憤憤的罵幾句又顯得太失面子,它總像人們寒冷時的一輪太陽,酷熱時的一陣清風,飢餓時的一頓佳肴,乾渴時的一場甘露,在人們需要時總時翩翩降臨。

  在現代社會中,人們總把寬容想象車狹義的一面,寬容的真諦不在於包庇,隱瞞事實的真相,而在於寬容的幫助,挽救。以寬容之心去感受生活也是意之事。寬容也並非忍氣吞聲,受一肚子冤枉氣而是用真誠的諒解去化解彼此心靈上的一切隔閡,去尋求光明的陽光。

  寬容也能使彼此友誼更加深厚,在我的身邊有這麼一對好朋友,她們總是為一件小事爭論不休,為一個誤會都緊不鬆手,但每次看見她們卻又是那樣要好,並且彼此關係越加親密,大家都為此非常疑惑,仔細一問,原來每次爭吵的同時總有1個人讓出一步去寬容對方,同時也互相感受到了相互之間的堅固情意,所以她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美好了,因為只要你肯送出寬容,那麼轉身就是春天。

  把寬容帶給生活,你便不用再苦苦尋覓快樂,只要有寬容,你就會含着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儲藏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您正在瀏覽: 轉身即是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即是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