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夢想啟航,讓青春飛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啟航,讓青春飛揚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薩特說過:“青春這玩意兒真是妙不可言,外部放射出紅色的光輝,內部卻什麼也感覺不到。”

  

  一恍之間,有人稱呼你為“小姐、先生”,而不再是“小丫頭、小鬼”。父母開始用徵詢意見的目光與你交流,甚至有人愛用“青春”這樣的字眼去形容你。

  

  真是奇妙的感覺。希望着快快長大,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偷喝爸爸的白酒。但卻又害怕成長,害怕面對成人世界的複雜與陰霾,害怕在成長路上無人同道的寂寞,更害怕一臉驚恐茫然的自己獨自面對陌生的環境。但青春的孩子卻總是開朗的,他們做着五彩斑斕的夢,他們小心翼翼地珍藏自己的喜怒哀樂。誰說年少輕狂不是一種幸福?誰說意氣風發不是一種責任?誰說那些做過的羞澀青春之夢不是一份深沉的回憶?

  

  人們總說“夢一樣的青春”,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再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那些流下的汗水,純潔的友誼,熾熱的夢想都保留了下來。飛揚的青春有飛揚的夢,我們的夢想可能幼稚了些,可能平凡了些,卻是不加修飾,不沾染風塵,最真最美的。青春是春天一般的時代,是充滿活力、充滿熱情的時代,是屬於青年的“得天獨厚”的時代,是擁有夢想,並為之努力的時代。

  

  可能很多人認為:夢想嘛,就是夢一夢,想一想,幹嘛要當真,還嘗試去實現它呢?這樣想就片面了。沒有人會感覺到青春正在消逝,但任何人都會感覺到,青春已經消逝。那些美麗的夢不能只是你幻想中的城堡,必須一磚一瓦地堆砌。夢想的確是需要去夢、去想,但別忘了,我們是青年啊,是激情洋溢、躊躇滿志的青年啊,我們有旺盛的精力,有聰慧的頭腦,既然夢想是有可能實現的,你甘心於只是夢和想嗎?你希望別人都在做幸福的守望者,自己卻一事無成嗎?你希望別人的汗水耕耘出金黃的麥浪,自己一伸手,卻打碎了一面鏡子,鏡子中是自己縹緲的青春夢嗎?有句英國諺語: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只要敢夢想,就能實現。青年們,請記住:夢想沒有偉大與平凡之分,只要是夢想,就能展翅高飛!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着這樣一個在燦爛的陽光下大笑的自己,青春飛揚的自己。年輕的我們總是夢想着前方還會有些什麼?

  青年時代,是立大志的時候,路漫漫其修遠兮,讓我們背上前進的行囊,帶上滿滿的自信與希望,出發吧,讓夢想啟航,讓青春飛揚!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啟航,讓青春飛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啟航,讓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