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雪夢花(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雪夢花(4)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雪夢花(4) 標籤:夢花作文 雪夢作文 夏雪作文

  時間似光,明亮卻短暫。轉眼就是幾年。

  我己經180歲了,己經到了學習神術的年齡了,而再過70年我就要繼承王位。

  似乎這一切來得太匆促,沒來得及做好任何的思想準備。我覺得我的心還是那麼幼稚,好像一個活潑的孩子。我真的長大了嗎?

  “卡兒,從今天開始你就要認真地學習神術,我希望你能夠學得比父王當年更要強大,知道嗎?”父王用他那壯實的手拍着我的肩膀,他的眼神深沉而又意味深長。

  我沉默不語,只是頭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眼睛望向前方神龍法殿的門口,感覺前方的路似乎越來越迷茫。

  “卡兒,你進去吧。裡面會有一位我們神龍族神術最強的神龍法術師會讓你學盡他所會的一切神術。而到底要多久,那就要看你的造化了。”父王拉住了我的手把我拉進了殿內,我看見白色紫雪花漫天地在父王面前飛舞,最後在白雪地上形成了一道迷人的笑臉。然後寒風吹揚了雪花,在天空飄揚着,迷亂了我的雙眼,微的一閉眼,睜眼卻只看見一個緊鎖的大門,寒風依舊,心卻茫然。

  於是我將要在一個叫離夢的神術師下每天跟着他學習神術,或許我應該會在這兒度過幾十年,那麼弟弟呢?他以後也會這樣嗎?

  離夢,我聽父王說過他,他可是我們神龍族最強的戰士了,而且我還聽父親說過,離夢還是他的親兄弟,但是父親卻做了神龍族的王,心裡不知是什麼原因。我望着離夢那高大的身軀,我不由害怕的後退了一步,好大的龍氣,我看到了他此時化成人形的模樣,他頭上的兩隻角是我見過的最長的了。因為我們神龍族看對方的神力有多高只需看對方的角的長度就可以了。

  “羅西卡,我未來的王,你終於來了!”只見離夢那威猛的身軀突然的轉了過來,臉上綻放的是那滿臉的微笑。我緊緊的身軀也隨着他的笑容逐漸放鬆了下來。

  也許他是一個和藹的神術師,我心裡是這樣想的,但願如此。

  湖南藍山二中288高三:永恆的悲風-黃星

您正在瀏覽: 夏雪夢花(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雪夢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