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親節的特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特別禮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上海弄堂里生活的一家人很平靜,很幸福。孩子春妮是個9歲的二年級小女生。梳着一頭漂亮的長發,上面還盤着12個小辮子。 

  可是媽媽為了這辮子,沒少和孩子談心,苦口婆心勸她把頭髮剪掉,可是小女孩子始終堅持。 

  母親節就要到了,作文老師布置了一個標題《母親節的特別禮物》。可愁壞了春妮,她用心想着給母親一個特別的禮物,給她一個驚喜。 

  五月第二個周日晚飯後,春妮神秘地和媽媽說:“媽媽,你別出去,晚上我給你個特別的禮物。” 

  一個小時后,春妮和爸爸從外面回來啦,一頭的齊耳短髮,非常精神。媽媽還在驚喜和納悶的時候,春妮說:媽媽我以後再不用你費心,費時間給我扎辮子啦。接着她又讓媽媽坐下,去衛生間打來一盆溫水,從兜里倒出一包葯,然後把媽媽的腳泡進去。春妮說:“媽媽,我看你總蹭腳,知道你是得了腳氣,我問爸爸說足光粉就可以治療,來我給你洗腳吧……” 

  媽媽興奮地把孩子一把抱在懷裡:好女兒,你真長大啦!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特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特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