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施甸縣幼兒園“相約美麗春天”親子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施甸縣幼兒園“相約美麗春天”親子活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施甸縣幼兒園“相約美麗春天”親子活動 標籤:親子活動作文 幼兒園作文 美麗春天作文 幼兒作文

  春日裡草長鶯飛、花紅柳綠,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正是走進春天,感受大自然的好時節。為了深入開展“學善洲,見行動”感恩教育活動;為了讓幼兒開拓視野,增長知識,親近自然萌發幼兒熱愛大自然的情感,進一步促進幼兒社會性發展以及親子之間的交流,3月23日月施甸縣幼兒園中、大班兩個級組8個班舉行家長、孩子、老師以“感恩美麗春天”為活動主題的山野春遊親子活動,相約美麗的大自然,一起感受春日陽光的溫暖,孩子們和家長手拉手,徜徉在春的世界里,感受春的氣息,聆聽春的樂曲。

  早上大約8點半,在美麗的施甸縣幼兒園園旗的指引下,師幼穿着洋紅色園服的隊伍出發了,家長、孩子、教師踏着輕快的步伐,走向美麗的大自然,一起感受春日明媚的陽光,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與美麗。在老師、家長的引領下,孩子們獨立堅強的走過坎坷崎嶇的山路來到了目的地甸陽鎮白龍水吳家山,在美麗的山林里,大家領略了春日的山林美景,在綠樹成蔭、春意黯然的山林中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親子活動,拉歌比賽,讓家長、孩子用歌聲盡情抒發愉快的心情;安全知識競賽,幫助家長、孩子學習了許多安全常識;幼兒小代表及家長代表播種下傳承善洲爺爺愛心的小樹,傳遞了愛心,詩朗誦“亮山魂”表達了對善洲爺爺的追憶和精神文化的傳承,小組野餐、遊戲增進家長之間的團結交流;中班級的遊戲“小白兔與大灰狼”讓孩子體驗如臨其境的遊戲樂趣,玩泥炮活動掀起活動高潮,讓幼兒體驗到玩泥的樂趣,讓家長、老師找回久違的童年快樂。一曲優美的“彩虹約定”落下此次春遊的帷幕。

  一位着名的教育曾說過:“只有家庭、學校、社會共同參與的教育,才是完整的教育”。施甸縣幼兒園將繼續嘗試開展有意義的親子活動,幫助、引導、鼓勵家長,讓家長成為幼兒園的合作夥伴。

  雲南保山施甸縣雲南保山施甸縣幼兒園高三:楊永芹

您正在瀏覽: 施甸縣幼兒園“相約美麗春天”親子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施甸縣幼兒園“相約美麗春天”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