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末考試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期末考試,我特別後悔,是怎麼回事呢?聽我說:

  期末考試前,我可以說是魔鬼似複習,到了考試的那一天也是信心滿滿的走進考場。答卷時也是不馬虎,而且我把那些題寫完后又重新檢查了一遍,找出了幾個錯誤也把它們改了,更何況,監考老師還拿一張試卷抄我的,我想也能考100多分,考完數學,我信心滿滿的走出考場。和同學對了幾個答案,而且沒幾個不是一樣的,我更對自己的分數有信心了。其它幾科除了地理,都有信心考高分。兩天的考試,轉眼已經過去了。

  到了聽分的那天,我滿懷希望的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也在討論着自己會的多少分,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問同桌:“你覺得你考的怎麼樣?”“能進前500就行了”說著老師就走進來了,老師把成績單發下來,我一看語文108,數學97,英語111……看完后,我又喜又悲,喜的是語文和英語還不錯,政治、生物、歷史竟然都及格了。悲的是數學才考90多分,地理不及格(地理不及格也是意料之中的)。老師留完作業,又說了我們的排名,我退步了才211名,我頓時就呆了,心想:怎麼可能,肯定不是真的。於是,我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好痛,是真的啊。我帶着沉重的心情走出了教室。

  後來,我認真地想了想,其實也沒什麼驚訝的,就是自己太輕敵了,才會失敗的。經過這次的教訓,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爭取這樣的事情不會在出現了,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

  高三:李孟釗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