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1.3.4高考倒計時95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3.4高考倒計時95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3.4高考倒計時95天 標籤:中考倒計時作文 倒計時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從今天我想用文字來記述我的情感。複雜的內心世界無法描述。許過諾言,高三這一年不再拿筆去寫這些深深貯藏在骨髓中的文字。因為親人信任的目光永遠圍繞在身邊……

  我在萬般糾結中掙脫出來。我不想就這樣放棄。雖然我知道時間那麼緊迫,真的容不下我再去荒廢。但我想用筆記下我成長的每一段歷程。只剩下95天。我知道在我敲打鍵盤的這一刻時間正悄悄溜走。我睜大眼睛望着屏幕,思維也跟着動起來,只因為為了夢,為了明天!

  把頭低下,深深的回憶着十二年的寒窗苦讀,為夢奮鬥過。也曾懶散過,曾找不到方向,曾用淚水詮釋我存在的價值……那一切只是回憶。回憶……

  把頭抬起,看看前面的天空,其實踮起腳尖你就可以和成功並肩,又何必去在乎那麼多。有了汗水的澆灌那必然會有碩果累累的秋天,張鑫。請加油!

  曾經的迷茫會纏繞在心間,過去的彷徨或許會給自己帶來磕絆,,但我們一定要笑着向前!

  時間不早了。該結束了!

  我只希望用那並不華美的文采來記錄生活的每一天,我的隻言片語亦或許也沒有那麼大的豐富內涵。只希望每一的天空都是那麼燦爛!

您正在瀏覽: 2011.3.4高考倒計時95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3.4高考倒計時95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