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我不怕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我不怕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之間,高中兩年時光飛逝,我知道,高三來了。我只想說:高考,我不怕你!

  時光荏苒,我已不再是當初那個只知道貪玩的小女孩,我已經有了夢想,有了自己的愁思,有了自己最為珍惜的友情,有了最為珍貴的時光情。

  是的,現在最寶貴的,是時間。有了時間,最令人興奮的,便是為了高考而奮鬥拼搏。

  現在的我,充滿鬥志昂揚,我的血脈噴張,精神抖擻,我已經為即將到來的高三和一年後的高考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我利用網絡收集各種學習方法,認真篩選,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套。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堅信,只要我志存高遠,奮發努力,為了遠大的目標而心無旁騖,淡定執着,我一定能在高考中正常甚至超常發揮,考上理想的大學,我一定可以。

  高考,我並不怕你。即使你讓那麼多的學長學姐聞風喪膽,但是,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來迎接你,即使你再可怕,但是你的誘惑力也特別的大。只要戰勝了你,我的人生就會看到光明。為了戰勝你,我會不惜一切代價。

  高考,我不管戰勝你將會多麼艱難,我一定會努力的。高考,我不怕你,放馬過來吧!

  山東泰安東平縣東平高級中學高三:陳晨

您正在瀏覽: 高考,我不怕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我不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