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憶我和朋友一二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我和朋友一二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個子不是很高,但是穿的很乾凈整潔;他的眼睛不大,但是卻炯炯有神;他的嘴巴不大,但是能說會道、討人喜歡。他是班上成績優秀的學生,也是我的同桌,我的朋友小華。

  我的朋友很誠實。記得有一次,早上上課的時候看到窗戶被打碎了,所以我們大家都覺得一定是昨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有人打碎的,所以我們去告訴了老師。

  老師聽到這個消息就來到了班上,生氣的問:“是哪個調皮的孩子把玻璃打碎的啊?!”班上頓時鴉雀無聲。這時,細心的老師突然發現小華一臉通紅。於是老師面帶微笑地問大家:“請打碎玻璃的同學勇敢的站出來承認錯誤,我們會原諒他的!”

  小華戰戰兢兢地站起來,說:“老師,是我昨天不小心打碎的玻璃,我怕被責怪,所以……”老師拍拍小華的肩膀示意她坐下,說:“小華是一個誠實勇敢的好孩子,希望大家可以像他學習。記住犯錯不要緊,承認錯誤就等於改正了一半。”

  從那以後,小華在我心中有多了些優點,我決定向他學習,學習他的誠實和勇敢的品質。

  小華還有很多男生都有的正義感和保護弱者的天性。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一個人在教室的過道上遊玩,突然我和班上的小隊長不期而遇。小隊長囂張的指了指他的小隊長掛牌,說:“走開點,你沒看到小隊長要從這裡走嗎?”我看着小隊長囂張的樣子,我都快哭了。這時候小華突然走到我身邊,說:“小隊長有什麼了不起啊!老師和同學們選你當小隊長是讓你幫助同學,不是要你欺負同學的。”小隊長聽到小華的職責不好意思的走開了。

  感謝小華的幫助,就是因為有他的保護,所以班上霸道的同學越來越少,都知道欺負同學不對,應該團結友愛,互幫互助!

  這就是我誠實勇敢、有正義感的好朋友——小華!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追憶我和朋友一二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我和朋友一二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