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在流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流逝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微風,融融月,一如那花香,風吹萬里也總有散去的一天。然而始終不變的是無論身處“等閑識得春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滿懷喜悅中,還是“把酒送春春不語,黃昏卻下瀟瀟雨”的滿懷愁緒中,皆猶記於心的“蒲花潛入夢,猶憶少年時”的悠悠深情。

  春光明媚,夏陽高照,秋高氣爽,冬雪皚皚,每一個季節都是那麼可愛,每一個瞬間都是那麼美好。年少的我們無憂無慮的成長着。在明媚的春光里,在小小的書桌旁,坐着媽媽,她在織着毛衣,而我在認真寫着作業。媽媽對我的愛,無形之中表現了出來,無需過多的言語。為了媽媽的期待,我努力學習。無憂無慮中,走我們的路,唱我們的歌,愛我們愛的人,生活就這樣歌吟向前。驀然回首,時光流逝中,總有一些遙遠的氣息,穿越時光的塵埃,閃爍到我們眼前,縈繞在我們心間。一縷溫暖,加一味感慨,然後是我們更加奮然前進。

  流動的年華折射出青春的光芒,歲月無聲,白駒過隙的光陰卻在生命的每一個空隙不着痕迹的流淌。流動的年華總是滌盪在渺遠的心際。“母愛是不求回報的,體現在愛孩子的方方面面”。她總是在勞累了一天之後,不忘記督促我學習。一舉手一投足,時光匆匆,慢慢的,我們悄然長大。

  下雨天,學校門口,媽媽在等着接我放學回家。她說,下雨天路不好走,我不放心。每一次她接我放學我都不忍心,可是,我知道如果堅持不讓她來,她一定會更加擔心。每當這時,一種溫暖的情愫瀰漫在心頭,無言的感動輕輕地浸濕了我的眼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把每一片成長的回憶釀成美酒,貼上標籤。

  魚的快樂是在水中暢遊,而媽媽您的快樂是什麼?而您不做聲,在您慈愛的目光中,我看到了很多。

  一下子彷彿讀懂了四季,回味初春,品嘗盛夏,咀嚼金秋,聆聽隆冬。捉螞蚱,數星星的日子紛紛飄落在發黃的日曆上,離我們遠去。

  走着,想着,感慨着,好景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時,進行時和將來時,在時光的車輪中,它們有序排列,共同組成了我們心中的那份美好。

  安徽阜陽潁泉區安徽省阜陽市第一中學(東校區)高三:張昆鵬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流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