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90后,我的青春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我的青春我做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時光的洪流中,我們漸漸地長大。小四說的沒有錯,無論我們如何得喜歡那個長不大的彼得潘,如何地鼓叫自己孩子。我們還是會悄悄地,漸漸,漸漸成長。  有理智的心變得機械,青春潔白的底子上漸漸地紅綠藍紫……沒有任何說言可以為自己辯解,我們就是長大了,無可否認。青春這個謎,誰也解不開,但誰也可以解得開。  一直突如其來的“80后”文壇大軍闖入我們的視野,郭敬明,韓寒,張悅然……一個一個“90后”朗朗上口的名字,而他們正是用其筆下的文字左右我們的思想,灌輸那一幕幕華麗的憂傷,那莫名其妙的寂寞那黯然的一篇篇荒蕪。  “80后”的張揚,“80后”的孤傲,“80后”的瘋狂,“80后”的憤世嫉俗,這又能怎樣?“90后”陪出些*的淚水,這也沒什麼!這就是“90后”的孩子氣,“90后”的單純,“90后”的天真!  我們愛飄揚不要張揚!我們愛驚艷不要孤傲,我們要非主流不要愛哈的“日風韓流”我們築起“90后”的高牆,等待一個個“90后”的橫空出世。  同樣為“90后”的張美玲說,“90后”是精神的拾荒者,我們就是任憑你有再大本事也理解不透的“90后”,一語道破天驚。我們有自己的風格,不需要探索“70”“80”而磕磕絆絆!或許我們有些叛逆,其實我們只是義無反顧地走自己的路。  當然我們也不能用苛刻的語言去否定“80后”。“80后”“90后”只是一個時代的分隔。並不是可以一概而論的。老道就是老道,新銳就是新銳,悟地透徹,評的深入。  “惆悵舊歡如夢,說來無處追尋!”“旁觀者也不過也不過是置身世外的主觀者置了”。其實說來很簡單,“90后”的事,自己做主!

您正在瀏覽: 90后,我的青春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