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全城高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城高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全城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這幾天是全城高考,我沒有參加所以也沒有那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但是壓力與緊張卻是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的。高考的考場是我們布置的,兩次的大掃除,還有考試前一天布置考場對打掃衛生,有死角的地方都被用刷子來回來去刷了好幾遍,足足可以體現教室會有多麼的乾淨。牆上的字都用紙覆蓋了,也就是誠信守紀進取向上這幾個字,同學們都認為誰還不會寫這幾個字呢,可是高考就這麼嚴。黑板上貼着有關誠信應考的幾個打字,字與字之間間隔一拳。我們貼的很認真。桌子是五列六行,之間的間距都能讓考生舒服的伸開雙腿。

  每個人布置考場時都很認真,似乎明天自己就要高考希望讓自己可以考上好的大學一樣,也是擔心教室的不幹凈會影響到他們的考試。整齊的桌椅,趕緊的地面,明亮的窗戶,空白的牆壁這一切讓教室顯得無比亮堂。同學拍了張照片發在空間上祝福高三學子考試時有個好心情,一切順利。

  我看見照片時候,在為他們加油的同時也很高興自己的成果。

  高考第一天開始時,天還在下着小雨,天有點陰沉,不過遠方也逐漸放晴了。八點的時候道路已經開始堵塞了,身穿黃色銀光衣的交警站在十字路口早早開始了指揮。我想自己高考的那天或許也是這個樣子,突然看見有一輛輛的婚慶車穿梭在公交車旁時,就發了條空間說說:挑高考這天結婚真的很添亂,明明道路已經夠堵了為何火上澆油。緊張的心情沒有消去,直到回家才有點平靜。

  看着他們高考,就在想自己高考時候的樣子,也是父母長輩們前呼後擁的去接送去等待。人群像烏雲一般擠在學校門口。再來一幕考生遲到不讓進考場,一切都像是電影演的一般。十年寒窗苦讀變都成了定局。儘管我不願意把自己以後的命運叫給這一張毫無重量的白紙,但是它卻有承受我理想的重量。若想要繞過高考實現夢想,自己卻要付出十幾倍的代價甚至沒有希望。因為高考決定着一切。不過高考的公平卻是每一個人展現實力的平台,成績大學都要靠自己努力。可不應該是一張小小的卷子來決定自己所有的幸苦。

  夜幕落了,結果其實已經出來了,一是進入好的大學,二是走進高四,三是準備進入社會。這三種結果的人誰的將來也不誰的將來輝煌,唯有無時無刻的努力才是最強的。

  高一:漠然

您正在瀏覽: 全城高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城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