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在梔子花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梔子花開的季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花香,淡淡的,淡淡的,卻讓我在一瞬間體味到一股別樣的馨香。 

  ——題記 

  獨自坐在那即將離別的教室,忽然發現,回不去了。 

  淚眼模糊中,您……您的形象一下子清晰起來,那太多太多的感動,溫暖着我的心啊! 

  初見您時,您是那麼平凡,輕輕和我打聲招呼后,便離開了。望着您矮而微胖的身影,我只是微笑。 

  漸漸的,我發現,您對每一個學生都那麼好,您總是耐心地笑着解釋每個學生的疑問。您是一位好老師,我慶幸。漸漸的,我發現,您對我也很重視,每次考試后,您總是拉着我去分析試卷。雖然我嘴上大喊倒霉,心裡卻樂翻了天。 

  可那一次,我哭了。我抄答案了,您把我留下,嚴厲地批評我。從未見過您如此銳利的眼光,一剎那,我覺得,在您的心目中,我變的那麼污濁。我淚如泉湧,我後悔了,我惹您生氣了。可您依舊關心我,比以前更多。您鼓勵我說:“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我會幫你,你有能力衝擊重點,我相信。”我蛻變。 

  記得上學期中考試我失利了,人一下子像得了一場大病,一天到晚躲在教室的那個角落,所能做的彷彿是不斷的傷感。不知是怎樣讓您發現的,只知我在不知不覺中收到了您的一封信。您在信中說:“生活沒有壓垮你,人生中的挫折更不會使你屈服。老師喜歡你的堅強!”心,不僅僅是感動,還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我流着淚笑。您給我的,總是如星星般的細小的關愛,卻又如星星般點綴了我十四歲的天空。在您身上,我看到了一朵平凡的花朵在綻放,淡淡的,淡淡的,卻芳香了每個學生。 

  六月還未來臨,梔子花未開,您醞釀的芳香早已蔓延開來…。 

  您是一朵梔子花,不需要華麗的外表,依然香溢我的心間,香飄整個校園! 

  想起來是那麼遙遠,彷彿已是從前,那不增撲滅的夢幻,依然隱藏在心間。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愛在梔子花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梔子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