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對待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這首優美的旋律一次又一次地縈繞在我的耳際,激起我心中的片片思緒——我的未來會怎樣呢?

  曾經聽遇這樣一句話:緣份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個人的命運由自己決定,你主宰着你的人生。的確,天上不會掉下來餡餅的,你的人生需要你隨時去添磚加瓦,畢竟“天才在於積累,成功需要努力。”

  轉眼之間,軍訓就快結束了,我們仍然接受着“鋼鐵”般的訓練,“一二三四”,各班縱橫交錯地喊着這句口號,震憾天際,催人激奮,儼然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儘管我們並不能和真正的軍人們相提並論,但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無怨無悔,我想我們已經在步入高中的起跑線上交了一份讓人滿意的答卷。教官和老師臉上的微笑即是最好的證明,我相信經過這段時間的艱苦培訓,有了這堅實的基礎,我們的前程一定會如芝麻開花節節高,如早晨初升的太陽蒸蒸日上!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高一(302)班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