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海洋天堂》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洋天堂》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一天的行程滿滿當當的,早上去看了《海洋天堂》,很不錯的一個片子,感動,同情。

  感動是因為父親的愛,一位父親,為了自己患有孤獨症的孩子,能夠如此付出,誰可以不為之動容。

  同情是因為無盡的愛,一位父親,為了自己患有孤獨症的孩子,付出了所有的所有,再走之前仍舊不能安心的離開……

  其實社會的愛無處不在,簡單的鄰居的愛,簡單的同事的愛,簡單的老師的愛,簡單的同情的愛,這就是大福的生活環境,在他的世界里應該會有他的美麗,他愛整潔,他循規蹈矩,他執着,他努力,他對於大自然的理解在我看來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要透徹,至少在父親下葬的那剎那,那朵花色的野菊花讓我感覺就是大福對於父親重生的嚮往。當然,結局也是令人可喜的,大福學會了自理,生活依舊還在繼續……

  最近世界盃的緣故,似乎最近總是不在狀態,呵呵,很難得靜下心來,偶爾在安靜的影院里,看着電影,擺脫世俗的煩惱,深入電影,隨着導演的視角,挖掘一下內心深處的愛,即使眼淚嘩嘩,那也是一種心靈的凈化,太過於功利的社會,對於美好事物的麻木不仁已經讓這個社會存在太多的冷漠,更多的人如同患有孤獨症那樣,不斷的接受着別人的愛,卻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更別提回報,電影里我們會同情可憐的父子,但是平日生活里,我們是否也會感恩對我們施於愛的人呢?

  愛是無處不在的,我依然這麼覺得,善於發現的愛的同時,我們也應該要回報,回報愛才是更高的境界,因為那是心中不再僅僅只是自己,為愛痴狂,為愛感恩,大愛出於無私……

您正在瀏覽: 觀《海洋天堂》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洋天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