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初中三年裡堅持了兩年的勤學,可只剩下最後一年中為何不堅持到底地努力學習?但最終我未能達到父母的要求,當我反省過來之際,太陽已經下山了——晚了。恍然大悟中我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後悔,看到父母那由期待而轉變為失望的神情,我流淚了。我恨自己,憑什麼浪費光陰 、荒廢學業 、浪費父母的心血。在初三那一年裡無知的玩耍,忘卻了自己曾對父母許下的承諾,那兩個月的暑假,我深深地感到父母茹苦含辛,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而把他們用血用淚換來的少許錢花在我身上為的是什麼。他們希望的是他們的女兒有一天不會再像他們那樣辛苦,重蹈他們的覆轍;每天起早摸黑,希望他們的女兒能為他們爭一口氣,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可是,他們的女兒——我,無情地把他們的那份愛拋到了腦後,世上最大的悲痛莫過於此。 

  後來,父母還是圓了我的夢,讓我去讀高中,在這個決議之際,我的頭緊緊低着,害怕看到父母深遂的眼裡透露出的期望。因為我已經讓他們失望太深了。怎能再擔上這個重任?我膽怯。可是,在不久的今天,我找回了自我,當父母再次用那期許的眼神看我的時候,我的眼睛也大膽地用眼神迎了上去。我要用它告訴爸爸、媽媽:我回來了,我並沒有離你們而去,在上學的這段日子,我深切的感受到每一位教師的愛,他們並沒有因為我們的“落榜”而用輕視的眼光看待我們,反之,他們卻總在鼓舞我們讓我們找回了自信,試想,我們又何理由再去令更多的人傷心?我很慶幸,上蒼是公平的,讓我們這群學子們不再迷失自我,讓我們在痛失后再擁有“雨後的春筍”,為的是讓我們更加珍惜眼前的所有。 

  請相信我,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