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母親節的記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記錄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是個等待死亡的日子。昨日以最後一場地理結束了這次期中考試,又沒有考好,很害怕,甚至對明天的去學校也開始有所絕望了。 

  今天早上去補了數學,母親帶我一起去的,可這麼大了,要她一路還陪我真是不太習慣!但到了老師家的樓下時,她走了,我和一個同學一起奔於老師家中,開始漫長的補課時間。人還沒有來齊,我們找位置坐了下來,開始說些不着邊際的話,但聊着也消遣掉了很多時間。 

  人都到齊便開始了上課。數學老師今天穿了件筆挺的西裝,裡面是襯衫,看起來還是蠻精神的。不過這樣的裝束對男士來說,永遠都不像是會幽默的人。上課還是以老方式進行,每人拿一張卷子,在草稿紙上用筆演算,每做完一題,老師就講一題,無聊地過了些時間! 

  接着,老師的兒子首先出來了,我沒有仔細看他,我是近視眼,只是低頭做題是用餘光看到他小小的身軀,至於相貌,因為餘光沒有鏡片來遮蓋,因此並不能看清!隨即出現的是老師的妻子,我依舊沒能看清,雖說來他家補課並不是一兩天了,可以說是蠻長的時間,可對於他的妻兒我竟沒一次正眼看清過,只能說是一種遺憾。 

其實老師的家庭怎樣,從小我就認為這是同學間特別關注之一!什麼老師老婆長得好看不?老師老公帥嗎?他是有個兒子還是女兒?總之這類八卦並不少見! 

  過了一會兒,他們又回來了,老師進去了,留我們在這裡寫卷子!我終於抬頭看到了他的兒子還有妻子!他兒子一開看過去是蠻漂亮的,特大的眼睛,只是年齡小,就不是帥了!他妻子不漂亮,只是很普通的樣子,老師其實長得還好,只是年齡大了些,顯出的滿是成熟! 

  我好不容易是等到了下課,激動地遞?老師一百元兩次補課的錢就離開了!下電梯是覺得很搞笑,我們這些人進去之後,一個男生關門,電梯總是說:“電梯要關了。”可是半天沒反應,那個人急了,對着電梯大叫,你老說什麼,關咯!然後使勁敲那個按鈕!突然他發現他按成開門的,受不了他,笑死我們了! 

  下到底,電梯一開,就聽一人叫我名字,然後看到了那個同學,她還在我後面那個時間段補課,見我和幾個同學走了,她好可憐啊!所以笑着拍拍她說:“呵呵,你也要開始悲慘了,可憐啊!” 

  之後回家,打了這篇文章,是因為母親不在,如果她在,我的感想就不會這麼出現,一切都是巧合,卻又是安排好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記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