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新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誌全部刪除,一切的曾經也全部的刪掉,現在留下的只有空空的空間,空空的腦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重新寫下現在的點點滴滴?

  腦子簡單點,是對生活的單調不富色彩的表現嗎?還複雜的想法反而覺得生活是一種對人頭腦的一種負擔。

  我們應該怎樣的過着每一天的生活呢?豐富充滿色彩的世界是不是都是很複雜的?

  簡單的生活會不會被人說是頭腦簡單的表現呢?我不喜歡被人說是這樣的一個人,沒有成熟,思想幼稚的那個孩子,往往需要一種不一樣的人,總是需要一些代價做交替。

  想笑的時候就笑,想哭的時候就哭,不要因為世界的虛偽,你也變得虛偽。

  吃進去的美味就沒必要再刻意辛苦的減肥,飢餓比減肥還有難受。因為根本就沒有必要讓身體付出這樣不必要的幸苦與勞累,一生的最後還有幾年能讓你這麼享受呢?

  笑的時候不必在意皺紋的出現,因為老的時候總是會出現的,何況是在開心時刻呢?

  想吃什麼儘管別虧待了自己,趁年輕,牙口好,別到老了覺得食之無味才覺得遺憾。

  在好人眼裡壞人還是壞人,在壞人眼裡好人卻成了壞人,世界上的人都不是單一的扮演同一個角色的,混合扮演適與上社會立足?

  狼不都是壞角色的扮演者,羊也不是都是善良的唯一角色。就像人類世界一樣,也有好壞區分。

  動畫里的狼吃不到羊,只是作者傻化了他們罷了,現實中的它們真的又這麼傻嗎?

  翰英中學高一:咪咪

您正在瀏覽: 重新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的自己 暫無評論